Saturday, August 30, 2008

back ~

又回来了,哈哈。。最近都在陪她。。。都有一段时间没来这了。。。。

最近,在我周围。。。发生了许多令我感触的事。。。。。。

哎。。。不想提了。。。总而言之,就没深好事就对了啦。。。

看过了林俊杰拍的戏 《原来我不帅》后。。。突然觉得。。。缘分这种东西。。。真得很奇怪。。。

它可以很复杂,也可以很简单。。。哎。。。。

就。。。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讲什么啦。。。

总之。。。就。。好好珍惜在你身边的每一个人,每一段关系,感情。。。不管是友情,爱情或是亲情。。。。千万。。。别把别人对你的好。。视为理所当然。。

aikz ... DUN ask me .. i also dunoe why suddenly got this kind of thinking ... jz ... 

suddenly felt so ... =P ... k larr .. lazy type d .. type in chinese so hard lerr .. 

dex .. PEI FU PEI FU =P

No comments: